close
宵夜時段 598+10% = 658 (21:30~02:00)



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突然就很想吃個什麼大餐
於是當天才預定上闔屋宵夜的位置
帶了幾本小說就衝了
(定了情人座位 是小隔間而且可以看到馬路 不賴)

= 冷食 =




生魚片 生蠔 冷盤

拿了生魚片就硬要擺個盤自以為好看....
說實話並沒有很期待生魚片
畢竟吃到飽的生魚片本來就不能要求多高的品質
實際上呢....也跟預期的差不多 算是吃個意思意思的

生蠔有三種沾醬
入口的滑順感覺還不錯
腥味因為醋醬也不太明顯
濃稠的口感加上飽滿的肉身 很不賴~

冷盤的菜色不少 但是因為當天有點涼
所以也沒有吃多少 大部分的菜都還有一定水準
燻鴨肉口感很好

= 燒物 =





田雞腿 烤大腸 竹蛤 蒲燒鰻

燒物的部份實在讓我大失所望
田雞跟竹蛤烤到乾到一個離譜的地步
原本滑嫩多汁的口感變成像在吃餅乾 非常糟糕
上次來吃的時候其實還不錯的
希望是因為人員素質的問題....

烤大腸外酥內軟 沾上胡椒鹽及蔥絲很夠味
是很好的下酒菜~ 蒲燒鰻不太熱
感覺是生鮮包還沒熱完就上桌了 吃起來還可以

= 炸物 =


炸蝦

炸物區感覺東西少了很多
沒找到想吃的東西只吃了些炸蝦
炸蝦仍舊是幾隻小蝦拼起來的偽-大蝦
但是炸得皮脆多汁 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 鍋物 =



陶板燒

陶板燒是自己選料去煮的
煮好以後由服務生送上來
湯的味道很重 如果有白飯大概可以吃很多碗



雙蟹鍋

有兩種蟹肉的鍋類
裡面有兩塊帝王蟹腳(大概是吧...)
還有半塊蟹身
蟹肉肉質很差 沒有肉汁
一隻蟹腳裡面只有三成是肉
不知道為何可以縮水到這種地步
總而言之實在難吃
湯頭有很濃的奶香 很特別
我覺得反而比蟹肉本身好上許多

= 鐵板 =



蒜炒牛肉 鐵板銀芽

鐵板類是大敗筆
牛肉很老 吃了一塊以後就不太想吃了
豆芽炒得像是用油泡過一樣
偏偏調味又很差 沒香味也沒鹹味
我想負責的人大概炒到睡著了

= 異國 =


法式烤雞

烤雞的皮有點過焦 但是內裡煎得很嫩很多汁
配上獨特的濃郁醬料 還不錯


鮭魚子手卷

我很愛鮭魚子
甜鹹的魚子搭上生菜
實在是讓我很難抗拒

= 一般 =






麻油川七 鱈魚 蝦蛄

川七的麻油味很香 葉子也很嫩
可惜有點少 一口就吃完了
鱈魚蠻乾的 有點食不下嚥....
蝦蛄跟帝王蟹一樣
肉本身都有點縮水
吃起來很明顯是一絲絲的
沒有湯汁 大概是因為冷凍又解凍?!

= 甜點飲品 =


奶油紅豆銅鑼燒

因為是剛出爐的
雖然不愛甜點還是拿了一個
熱熱軟軟的其實還可以
但總覺得也沒什麼?!




冰酒 玫瑰紅 梅酒 草莓雞尾酒 水果酒

免費提供的調酒類我幾乎都喝了
評分 冰酒 > 玫瑰紅 = 梅酒 >> 草莓雞尾酒 > 水果酒
前三杯都還有果香(雖然應該是香料....)
後兩杯就不知道在喝些什麼
讓我很有喝色素的感覺......




雞蛋布丁 龜苓膏 莫凡彼

雞蛋布丁很香 好吃
龜苓膏沒有加糖我有點吃不慣
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
尤其這次吃到的抹茶口味真的很香
花生口味的果仁也蠻實在的
要不是盤子太小...哼哼



這次吃宵夜時段一個人吃了四個小時
看完了兩本小說
說實話對其中一些料理還蠻失望的
感覺就是沒有用心去做 難吃...
而其他的東西也大概都在普通的水準而已
找不出什麼特別突出的
以660這個價位
我想我可能要一陣子以後才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