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時段 198+10% 吃到飽


麻辣湯底

終於找了時間再訪我喜歡的千葉 (上次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aesar121&article_id=8498219 )
這次打定主意要吃重口味
就直接點了麻辣湯底
然後....去醬料區
拿了一大碗醬油辣椒等等香辛料
丟進湯鍋裡面
就這樣完成了偽-壽喜燒



牛五花 蛋黃

壽喜燒嘛...少不了牛肉跟蛋黃
(我真的把它當壽喜燒了.....)
稍微涮過的牛肉
滲入湯汁的鹹味
搭配著蛋黃增加滑順的口感
good~


烏龍麵

吃壽喜燒當然也少不了烏龍麵
千葉擺的讚岐的冷凍烏龍麵(超好吃)
在口味重的湯鍋煮過以後
上色的麵條又Q又香
滿足~


茼蒿

我少數非常愛吃的青菜
有擺當然是加分




瑞士捲 蒸餃 燒賣 小籠包 雞塊 燒賣

千葉除了火鍋
還有放一些其他的食物可以換口味
其他像布丁 豆花 水果等等也不少
跟趣味一下很類似


這次的偽-壽喜燒
我足足吃了五個小時.....
實在是整個很滿足
以後想吃火鍋我大概沒有其他選擇了吧(麻辣鍋就例外了...)
現在吃涮涮鍋心裡都會想
再加多少錢就可以吃千葉...
真是糟糕.....嘆!


arrow
arrow

    Caesar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