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計 (490+10%)*2 = 1078


麥茶

終於找機會去吃了期待很久的陶板屋
進店裡跟服務生確定定位以後
就被帶到了二樓的座位
因為不想坐兩人座
要求了服務生換到四人的位置
服務生也很客氣的幫我們處理了
就座以後先上了甘甘的麥茶
然後由服務生詢問需要的餐點



沙拉-芋燒魷物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芋燒魷物沙拉是烤馬鈴薯
上面搭配著魷魚跟芹菜
東西本身的原味很不錯
但我覺得馬鈴薯皮可以處理的更好食用點

蘆筍山藥沙拉顧名思義
就是蘆筍與山藥片
搭配著底下有點稠的醬汁
有種很特別的口感
清爽的開胃沙拉 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

肥厚的杏鮑菇
經過烘烤以後一口咬下
香甜的湯汁就直接溢了出來
讓我有種料理東西軍的感動....XD
胡椒粉帶著鹹味的香氣
讓杏鮑菇又多了另一些滋味
但我總覺得用胡椒有點路邊攤@@
很好吃的一道菜
旁邊的蘿蔔絲被我一口吃下
好酸....




湯品-百蔬海鮮濃湯 竹笙牛腩湯

百蔬海鮮濃湯
濃濃海鮮的鮮甜滋味
搭配著濃稠的口感
感覺有點"太鮮了"
味覺有被麻痹的感覺

竹笙牛腩湯一開始送錯
讓我等待了好一段時間
服務生也跟我賠罪了很久
但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清爽不失鮮甜的湯頭
入口即化的軟嫩牛腩
帶著脆脆口感的竹笙
搭配在一起
堪稱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餐點





飯糰-鯖魚炸飯糰 鰻之御飯糰

鯖魚飯團是用碎魚肉混著白飯去炸
外皮炸的金黃香酥冒著熱氣
可惜我吃不太出來魚肉的滋味

鰻魚飯糰用一個小甕裝
一拿到我就覺得.....
就根本就是桶仔米糕嘛....
但上面的一塊鰻魚
跟米飯混著的魚香味
總算是分出了一點差別
不過....這跟飯糰有什麼關係?


醋飲品-桑葚醋汁

用小杯盛裝的桑葚冰沙
酸酸的滋味跟冰沙的口感
喝下去真是透心涼
在吃過比較油膩的飯糰以後
更有解膩的效果 好喝



主餐-陶板雞 香蒜瓦片牛肉

主餐上場
陶板雞是兩塊雞腿肉份量很夠
軟嫩的雞肉跟酥脆的外皮
讓我覺得平平都是雞腿肉(我很愛雞腿)
陶板屋真的就是可以處理到最好吃的狀態
大口咬下的口感與肉汁 很棒

香蒜瓦片牛肉是煎得脆脆的蒜片
以及數條軟嫩多汁的七分熟牛肉
搭配的紅酒醬汁味道不明顯
反而不如直接吃牛肉時
可以享受到的鮮美肉汁
搭配的馬鈴薯泥與蕃薯
也起到加分的效果
值得推薦的主餐




甜點-巧克力慕斯 冷月紫米

軟綿綿的巧克力慕斯
在舌上化開的香濃滋味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甜食
但是這道甜點讓我覺得很滿意

冷月紫米是熱的
淡淡的甜味與香氣
暖暖的一種感覺



飲料-水果冰茶 芙蓉鮮果茶

水果冰茶我只覺得酸
以及散裝著的幾塊水果
說實話...不特別也不好喝

芙蓉鮮果茶
其實就是熱的水果冰茶...
飲料方面 我覺得真該加油了




這趟吃了陶板屋
份量來說吃了8分飽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部分餐點都處理的很精緻
盤飾也十分的賞心悅目
服務生地親切問候以及態度
也讓我覺得服務費給的值得
唯一的缺點
就是裝璜擺飾雖然都很有氣氛
但實際的環境沒辦法控制
造成有點吵雜 不過尚可接受

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
是可以再來吃的店..........當然要等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