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計 198$




石鍋拌飯 99$(試賣價)原120$

趁試賣的時候去吃了次南大門
他是採自助式的所以要自己去端餐盤
說實話石鍋還蠻重的...拿到二樓有點累
賣相上來說..應該是該有的都有了(應該吧...)
石鍋也很燙(因為我傻傻去摸...)

期待的去翻了最底下
想找香香脆脆的鍋巴
沒想到.....只看到一小片微微變黃的飯塊
鍋巴咧....我就是為了吃鍋巴才點這個的.....扣分
配菜方面
泡菜就泡菜 粉絲就粉絲 豬肉就豬肉 荷包蛋全熟.....怒
份量上其實還可以
但是就很普通 跟自助餐店沒什麼差別
我總覺得我花99元不是要吃這個....
不過自取的韓式辣醬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搭配著飯吃就彷彿有那麼點吃石鍋拌飯的味道
微辣的口感讓我吃了不少飯



泡菜火鍋 99$(試賣價)原120$

泡菜火鍋.....說實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淡淡的泡菜味 蠻小氣的配料
去吃49元火鍋也是這個樣子
說難吃倒也未必
但是沒有那個價值




店景

這家店的東西其實不難吃
但是配上它的價錢
就讓我覺得沒有再來的慾望

(不過我還是蠻想吃到烤的剛剛好的石鍋拌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