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分時段 198+2=200 吃到飽




紅燒湯底 醬料

冬天到了
一直想吃羊肉爐卻因為沒有吃到飽而作罷
(我是完完全全的肉食性....)
恰巧在美食粄看到一篇吃到飽羊肉爐的資訊
過沒幾天就興沖沖的去吃了

我大概晚上九點多到店裡的
店內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不知道我定位是定爽的還是怎樣.....
坐下以後上了湯底
就開始吃了
店內完全是自助式的
要吃就自己動手囉



配料

都是一些很基本的火鍋料
沒什麼特別的
反正重點是羊肉爐
這部份就不用要求了



羊肉塊

羊肉有分肉塊跟大骨
肉塊煮得很軟很好入口
大口咀嚼有種莫名的爽快
搭配著自取的醬料更是加分
但是油脂有點多吃多會膩
大骨帶著筋與肉
啃起來又是另一種口感

不過這兩種有共通點......就是羶阿
我個人是不麼在意
不過不喜歡的就要考慮了




這家店走的是台式風味
許多薑母鴨店都有著同樣的氣息
而跟一般日式火鍋店又有些不同
至少桌下的瓦斯爐讓我覺得很有趣~

食材上沒有什麼特別
也不能說比別家好吃
但光衝著200元可以吃到飽的價位
我覺得可以算是一家物有所值的店
等待下一個冷冷的天氣
我會再去喝一碗熱騰騰的紅燒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